洛桓

杂食动物.

【klano】两年后+新增伪后续来了(慎

时间胡扯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la一睁眼就看到了近在眼前的no的睡颜,一瞬间有些迷惑。自己为什么和P no睡在一起,难道自己已经迷恋P no到梦游都要去他家爬上他的床吗?

“kla?”

魂游天外的kla被吓了一跳,正想着该怎么解释现在这种情况,“P no,我……”

“怎么醒那么早,今天你不是没课吗?”

kla被 no的语气弄得有点懵,怎么感觉……Pno好像对这种场景感觉见怪不怪一样。

“我还要再睡一会儿,kla有事的话就先起床吧。”说着靠过去吻了kla的嘴角然后翻身继续去睡了。

kla是真的懵了,这种幸福是真实存在的吗?自己不会在做梦吧?

过了一会儿,kla有些缓了过来,拿起手机准备看一下时间。打开屏幕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与P no的合照,自己在吻P no的嘴角,而P no也笑得很开心。

“2021年?!”kla惊讶了一下。

难道自己来到了两年后?而且两年后的自己和P no在一起了?想到这个事实,kla几乎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既然已经这样了,而且kla知道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太久,那何不趁这个机会多多与P no亲近呢?毕竟两年前的自己还并没有得手……

这样想着的kla自然而然地向no靠了过去从后面抱住no,no也只是稍微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就继续睡过去了。
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内有后续,但是估计不会写出来,自己果然不适合这种需要组织语言的东西。

本来还想写gun到了不期的世界然后莫名为no招了桃花,留下莫名其妙的no和默默吃醋的kla的,但文力真的有限,有没有哪位小可爱愿意写的,我和你一起交流交流脑洞啊!

no真的太可爱了吧,真的第一眼就心动的那种可爱,emmmm可是戏份真的好少。

可以无视我的话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大概就是两年前的kla趁此机会和no开了个车,然后no去洗澡kla去做饭等no洗完再去洗澡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一起洗,因为no饿了)。等菜刚弄好放锅里两年后的kla回来了,正好no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no身上新鲜(……)的痕迹,虽然知道是两年前的自己也就是自己本人但还是吃醋,又拉着no开了个车。然后留下莫名其妙的no在床上莫名其妙地吃饭。

我也想具体写出来,可我这个小学生文笔,,,我放弃了,等一个有缘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为什么,写kla的时候,他说的话总会带点颜色,就很神奇。导致我后续那篇卡的不行。

至于gun穿no的那个,这两天把具体设定和情节发出来,然后等一个有缘人,我这个小学生文笔和叙述就不祸害各位了。应该是不会涉及到markgun的。gun也只是作为一个引子,不会有太多和kla的交集?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