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桓

杂食动物.

【klano】后续

ooc严重,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No有些心不在焉,连球队练习的时候叫队员去跑步都有气无力的。

“嗷,No你怎么回事?像要归西了一样。”​Type看学弟们都跑远了问了一句。

“啊,没事啊type。”​

见no不想说type也没有追问下去,“那今天训练结束了去喝酒吗?”

“好啊……算了,不去了……”​no想到那天喝醉之后发生的事瞬间就不想去了,可能最近都不会想去喝酒了。

“嗷,no竟然不想去喝酒了,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?”

“type……我也不是天天都喝酒的好吧!”

正好学弟们也跑完步了,no就和type一起组织他们去训练。


“滴滴滴”

no知道是kla发来的信息,那天虽然说自己好像答应成为kla的男朋友,但还是会有些感到不自在。幸好当天下午kla他们学院临时通知要为之后的竞赛做一周的封闭训练,才让no有了喘息的时间。

但是kla还是每天都会发信息给no,而且都是一些很亲密向no撒娇的话,每次都让no无所适从不知道怎么回复。而且除了睡觉和球队练习的时间(kla真是对no的作息了如指掌)如果no超过一小时没有回复,kla就会开始装委屈:“P no你厌烦我了吗?对不起P no,我只是太喜欢P no了,P no不要不理我好不好,不要丢下我好不好?”而no也一定每次都会心软。

“P no训练结束了吗?我好想P no,一直都在做题好累。但是明天回去就可以见到P no了,我好开心!”

“呃……结束训练了,你们很累的话也要注意休息。”

“啊啊啊啊!”no放下手机开始抓狂,kla明天就要回来了,可自己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他。


no今天起床起得很早,本来今天是不用上课的,但是kla要回来了,no还是打算出门躲一下。

“P no 早上好。”

“P 早。”

一下楼no就被吓了一跳,nic和kla都在楼下坐着呢。看来今天是逃不掉了……

“呃……kla,nic早上好啊。”说着故作镇定地向厨房走去,好像下楼只是为了喝口水一样。

“你们训练结束的这么早吗?”拿着水杯的no出来向楼上走的时候问了一下。

“是啊,P no,而且我也想早点见到P no嘛。 ”kla跟了上去对no说,当然后面那句声音很小。

“咳咳咳,kla!nic在呢!”no听到后呛了一下,随即又停下脚步紧张地看了正在看电视的nic一眼。

“没事的P no,nic听不到的,而且我已经告诉他我要找P no你补课的。”kla一边说着一边和no一起进了房间。

“我的这个傻哥哥哦,哪有找人补课连本子书都不带的?”全程听到了但是已经卖哥求荣的nic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
其实他们的训练只到昨天晚上就结束了,但是太晚了kla不想打扰no休息。而且kla知道no可能会逃走,所以告诉no今天才会回来,其实很早就到了no家里。

“P no我好想你,你有没有想我?”一进门kla就抱住了no,感受到no一瞬间变得僵硬的身体,却还是当做没发觉说着令人害羞的话。


“k……kla,你先放开我好不好?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。”

“好,P no,你想要谈什么?”kla放开了no,却还是拉着no的手臂,冲着no甜甜地笑。

“kla,那天的事我们当做没发生过好不好?你还小,我们……”话到这里却被打断了。

“不要,P no不想负责了吗?那天P no明明答应要当我的男朋友的,再说我小不小,P no不是最清楚了吗?P no还……”

“kla!”听到kla还想再说着露骨的话,no赶忙阻止了他。

“P no不喜欢我就不说了,但是P no,我真的喜欢P no的。P no明天也不用上课对不对?我们去约会好不好?”

“kla……”no有些无奈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